close

這是最近的感觸,也是兩年來交織而成的寫照,許許多多的點滴在心頭,便用文字記錄下這每一分每一秒吧!


「多少人曾經一起走過,承諾曾經的海誓山盟,但又最終成為生命中的鬼,只能留在回憶中緬懷?」

兩年來,不只是學業的投入,也有創業的投入

這是一場犧牲青春,並以時間為籌碼的對賭。

而一路堅持下來的信念是莫忘初衷,那是一份承諾與一份責任

但最重要的還是內心深刻的珍惜與感恩,而非物質財富的誘惑。


「人生只能走一回,該闖的要闖,該戰的要戰」

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,但可能缺少契機來付諸施行

所以我很感謝自己有這樣的機會,也為失去這樣機會的人感到惋惜

因為共事的人來來去去,很難想像短短的這兩年

看了多少的人事物,體會了多少道理

感受了多少的人性醜陋,又受到了他人多少的恩惠。


「抉擇現在的十年所做的事,讓未來的十年不會後悔。」

人生要有純淨的夢想,中間也許會有很多阻礙

世事的觀念需要挑戰,也為的是得到親人的信任

重情重義的全心投入,也為的是做到不後悔而已

但也有許多力不能及的缺憾,像是失去曾經相遇的另一半與摯友們

可能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,沉痛過後更多的是無奈

我不敢說相遇是失去的開始,也可能緣分注定只能陪我走過一段路


時光無多,要努力與謙虛,學會保護自己。

有句話說得很對,自己說的話別人不一定想聽

在明知道有的時候必須低頭,有的人終將失去

有的命中註定不能長久的時候,依然要說

在第一千個選擇之外,還有第一千零一個可能

我相信緣分,並不會因為行走在這樣的道路上而流失

此情寄予我的朋友們,願君珍重


徐廷翰 謹致 2016/8/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